哈哈哈哈哈哈哈

半夜睡不着刷lofter,不知为何戳进了凹凸圈,结果要被凹凸的粉丝笑死了

好像是这几天安雷圈太太在互捅刀,于是安雷的小伙伴都疯了

有排队吞刀的

有表演反复跳楼的

有拼命抑制住自己不能反刀太太、于是开始悬梁刺股的

有看到太太突然发糖于是笑容突然爽朗的

有恭贺太太上天的

有组团去山东炸门的

有羊癫疯发作的

宛如大型迪士高爬梯现场

笑到呕吐

于是更睡不着了

【全职全员向/叶修中心】拔舌 1

 说在前面的话,一定要看哦。


Chapter 1   起动


>>>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


乔一帆加入新媒体部的第一天,叶修这样跟他说。


果然《双城记》对近现代文学的开头影响是崩溃式的。中文系的小新人刚这样想,叶修便不紧不慢地向他解释。


之所以说是最坏的时代,是因为对新媒体,尤其是微信而言,红利时期已经过去,现在新闻新媒体要吸粉,势必要比以往困难。至于最好的时代……


“这...

【全职全员向/叶修中心】 拔舌 前言

大家好,我来开新文了。


这次是老读者们比较熟悉的新闻题材哦。哈哈,并不是十分讨喜的题材,但我还是想写看看,希望大家多多担待。


剧情大概是:


全职全员基本在R市电视台内就职。R市很小,仅算二线城市。时间为现代,传统媒体陨落、新闻已死……在各种对电视新闻的质疑声中,原伟光正到不行的六点半新闻主编,叶修,调到了成立数年的新媒体部中。


这究竟是福是祸?


叶修的到来到底会带来怎样的改变?


风雨飘摇的电视媒体,未来到底何去何从?


原六点半新闻实习记者乔一帆,本该在实习答辩中被刷,却在叶修的后台...

【叶修中心】重力小丑

老叶生日快乐!


>>>1


苏沐橙手里还提着刚打包的小蛋糕,看到叶修时心里一跳。

这场景很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

“来啦。”原本坐在房门前的叶修直起身,说,“其实不用这么急,你可以再吃点东西。”

“没事,带回房间吃也没关系嘛。”

跟来的楚云秀说:“楼下太吵,原本就不想待在那儿。”

苏沐橙把备用的磁卡刷过把手上的扫描仪,“嘀”一声后,门开了。

“那你等下自己把卡放回前台哦。”她把卡塞叶修手里,摆摆手就打算回到她和楚云秀在酒店里的房间。

“没问题。”叶修点点头,“好好享受蛋糕,记得晚上...

【唐陈/糖果】Sugar baby marry me

※ 现代大学AU;同居已交往设定;

※ 流水账,中间各种插叙乱到飞起;

※ 努力想写傻白甜;

※ 入教只需三句话:“天机老人在青云榜评语里说过,因为我遇着了机缘。”“什么机缘?我怎么不知道。”“白痴,这话不就是说我遇到了你吗?”唐三十六,一个会自己总结cp萌点的男人。


>>>1


唐三十六从地铁出来,走了五分钟。


他松了松领带,想起刚才跟他爷爷的谈话就一顿皱眉。踩着盲人道,脚下尽是凹凸不平。正因不平,才知道路对了。


很快就回到租下的小洋房。房子租在商业中...

© Solo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