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一科!DMMD你等我!

考完一科!以此为起点修罗期正式袭来啦!冲冲冲冲冲!

话说看到DMMD要动画化的消息啊!不知道考完试是不是就能看到呢?颗粒儿我来鸟!

N+C里的几部都打过,虽然不是全线通关,不过基本喜欢的都打了啦,当年狗血为了打出SHIKI线,心酸地去打源泉线就为触发选项,幸好不虐啊,源泉是唯一没有虐的线啊。然后RIN线出乎我意料啊,我还以为AKIRA到死都会是受呢=  =好吧,我相信结尾RIN会攻回来的(看图就知道已经比A姬高了)。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SHIKI线,不过就觉得禁闭过度得有点快。艾玛三个结局各有high点,不过还是YM最合我意为什么呢QAQ我不是变态啊QAQ

拉面头我第一个打出了绿油油结局我会乱说吗?!尼玛看着RAI的表情我%&*¥#@*&@¥!……幸好接着就毫无障碍地跑到了RAI线的HE了,虽然暗含着未来依旧有隐患的意味=  =

打完RAI线就不想打了,也想过要不要收图,但是,你知道的,拉面头剧情线超长,我不是抱怨它啰嗦,而是正因为长,我无法接受大白以外的线啊!小黑我对不起你啊!但是我觉得,要是我打了小黑线,我一定会有出轨了的感觉的QAQ至今湖边告白的场景还在眼前,我按对话按得比较慢,在大白把小茶的手按在自己的胸上说“ここだ”的时候,正好《When the end》伴奏版的电音起,森森的声线又低沉得不得了,我眼泪瞬间就下来了,互相约定要在崩溃时杀掉一方的约定太犯规啦QAQ

然后是甜池。妈呀我真的要说这个吗。虐虐虐虐虐,尼玛没有一个HE,就算是看起来最甜的纯成结局也哭得我一脸翔。甜池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它明明H部分特别多,特·别·多,但是剧情那么作死,常常在蓉司自己在房间里呆着的场景里,听着那热带鱼水缸的声音,就有种冲动要关掉界面。

可是两个人坠到池里时心里真的在冒泡泡。天台的对话,和雄爸的回忆。甜池的氛围真的塑造得太棒了。以至于现在一听《diving deep》就要死,还有《I'm in blue》,这两首歌都不能随便听啊,一听,特别虐的剧情就开始loop了。

Can you see my eyes?

Can you hear my voice?

Can you feel my skin?

You're leacing me there.

I am bleed inside my eyes.

…………………………妈呀。

整个人都不好了。

顺带一说N+C撸完后我走上了绿川光的STK不归路。

而且也有了找原声的习惯,艾玛听到拉面头里的《勿忘草》我真是……这不就是H时的背景音乐吗简直一语双关!!!

哎哟结果又话唠了,我觉得我要节制一下,废话特别多是病。每次都是我最后一个交卷到底为何,交完卷后一抬头看见后面全是空的,整个呆掉了。

好吧总之战斗才刚要开始!冲啊冲啊冲啊冲啊!!!

附张RAI和KONOE,啊我的大白你为什么这么帅QvQ(其实我只会画Q版)

评论(6)
热度(3)
© Solo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