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星高照,合家安康,要咩有咩,冧咩摞咩(不会打白话,有错字先将就着吧)!
简单说说今年作为SoloS的目标?
接下来我会努力更灰白。灰白会比刑侦叶更早完结,因为现在我已经列好大纲直奔结局了,而刑侦叶在王叶以后还看不见未来。当初我到底为什么会把这玩意作为系列来写呢,活着跨了一个世纪我依旧不懂我自己。何况大眼以他的魔性之眼给我下了卡文的诅咒,这件事大家都有目共睹。
最后,虽然是新年但还请各位注意身体健康,控制饮食,不要过度,聚餐也要尽量以主食搭配餸菜,不要光塞肉填肚子。变胖是其次,伤身是重点。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准备消食片。
欢乐今宵,仅此今宵,让我们开学日/工作日再见(快闭嘴)( ̄∇ ̄)

 
评论(22)
热度(7)
© Solo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