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我终于把你寄给我的信拿到手了QAQ

 @一丢丢裳裳 

傻逼如我竟然忘记去查看明信片了,还是小伙伴帮我捎上来的,太太我对不起你QAQ

收到信件以后很惊讶,因为太太好认真!好小心!大家看到了吗!这封信!竟然用了两个信封!一个棕色一个白色!四张信纸!

接下来把我们的目光放到白色信封上,那上面有一个小小涂鸦,上面是一个王冠,下面是一片叶子。

王叶。

太太!我感受到了揪心一萌♥~

故事本身相当轻松愉快,对于生活节奏加快身体不堪重负各项能力有所下滑早更早衰人软量少的我来说,真是调节身心健康保持愉悦心态重建优质生活的一!大!福!音!

很多妹子都深受困扰,觉得自己的读文生活不愉快,没关系,这里给大家推荐裳裳太太最新短篇《【王叶】某一种日常生活》,为你排忧解难。源自全新的裳裳脑洞,360°萌化你的心,每秒会心一击频率可达30Hz,超高频度让你享受日常play的快感。独特的鸡蛋梗运用,俏皮的人物性格,就算太太一时不更文,也可以回味她给你的爱。还在等什么,快点点开吧。

(改编自chimera君【节操粉碎机-第八期】性感僵尸)

啥?你没有收到太太的信?

哦,那就算了。

shenmegui

总之太太的小短文宛如春天的暖风般治愈、夏天的花田般爽朗、秋天的枫林般热烈、冬天的雪花般清新,让我在夜深人静孤枕难眠纸巾和心一样寂寞时能够得以有所排解,王叶,不一样的好CP!

有太太,就是这么任性!!


顺便一说,想想也没有什么能够回报太太的,我把电子版打出来了,如果太太需要的话例如混更什么的可以悄咪咪地和我说一声哦,啾啾♥~

 
评论
热度(2)
© Solo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