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全员向/叶修中心】看好你的喉舌新年番外

>>>  关爱乐乐,人人有责

 

这是一段发生在微信群【[有人@我]美团&饿了么红包交流群(7)】里的对话……

 

2月8日  凌晨00:03

 

张天霸:新年快乐啊各位!!

 

张天霸:[微信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房事前签食坊:张佳乐竟然会发红包!

 

魏老大好大:张小花竟然也会发红包!!

 

张天霸:不可以吗!!!

 

魏老大好大:尼玛!

 

魏老大好大:老叶竟然抢了那么多!

 

PM2.吴:谢谢老板!

 

魏老大好大:张老二你是发了十块钱吗?

 

张天霸:啊好像是十八……

 

张天霸:发了三个,争取每个人666嘛!

 

魏老大好大:十八?!

 

魏老大好大:我就一毛!

 

张天霸:哈哈哈哈哈!!

 

张天霸:高兴!!

 

魏老大好大:老叶抢了八块多你还高兴得起来?有点志气好不好张佳乐!

 

张天霸:……

 

房事前签食坊:难道重点不是吴雪峰抢了十多块吗……

 

魏老大好大:【宝宝心里苦.jpg】

 

PM2.吴:哈哈哈!~

 

张天霸:老叶到底在不在啊?抢了红包怎么不说话?!

 

张天霸:[微信红包]试下叶修在不在红包

 

叶总叫你唱征服:【不能因为我超可爱,你就欺负我啊.jpg】

 

魏老大好大:【肥到只猪咁.jpg】

 

PM2.吴:张佳乐开窍了!都会发红包了,果然实习以后人就会变壕!

 

PM2.吴:以前都是跟我们抢老孙红包的。

 

张天霸:……

 

张天霸:【第一次装逼真他妈紧张.jpg】

 

叶总让你唱征服:还抢不过。

 

张天霸:老叶你滚!!!

 

张天霸:我为这个群贡献良多好吗!

 

张天霸:美团优惠券都是我分享最多的好吗!!

 

张天霸:你拿到的那几张十块兑换券都是我发的好吗!!!

 

叶总让你唱征服:行行行,你赢。

 

郭明玉:这有什么好争的?!

 

郭明玉:【郭先生表示,这是他活了二十年来见过的最无聊的事.jpg】

 

之鹅哲泼赢平:张佳乐你不要被老叶一撩就起舞。

 

之鹅哲泼赢平:[微信红包]不就666哥有的是

 

之鹅哲泼赢平:我去。

 

之鹅哲泼赢平:我自己竟然这么点儿。

 

张天霸:哈哈哈!~

 

张天霸:活该啊!一般人哪里会抢自己发的红包的啊!!

 

叶总让你唱征服:会。

 

房事前签食坊:一般人会。

 

郭明玉:一般人会。

 

魏老大好大:会。

 

张天霸:……

 

张天霸:【你们好烦.jpg】

 

叶总让你唱征服:大孙你对乐乐很不错了,竟然让他抢了个五毛。

 

叶总让你唱征服:虽然还是最少的。

 

之鹅哲泼赢平:我只发了六个红包,谁没抢到?

 

房事前签食坊:看来是老吴?

 

郭明玉:……

 

叶总让你唱征服:看来是老郭。

 

张天霸:郭明宇你又没抢到跟着瞎BB啥?

 

郭明玉:……

 

郭明玉:【[微信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jpg】

 

房事前签食坊:……

 

张天霸:……

 

叶总叫你唱征服:好意思吗?

 

之鹅哲泼赢平:【你看我手上这个瓶子.jpg】

 

之鹅哲泼赢平:【怕什么,我又不会用来打你.jpg】

 

之鹅哲泼赢平:【我后悔了.jpg】

 

郭明玉:[微信红包]我就不信老爷次次都抢到

 

PM2.吴:没错,老爷我次次都抢到。

 

魏老大好大:没错,老爷我次次都抢到。

 

房事前签食坊:没错,老爷我次次都抢到。

 

叶总叫你唱征服:坑我不成反被坑咯。

 

叶总叫你唱征服:【像你这种人,在电视剧里最多活2集.jpg】

 

郭明玉:【周润发赌神鼓掌.的确有一套.gif】

 

郭明玉:老叶你怎么又抢到最佳手气了?你那是什么5g流量?!

 

叶总叫你唱征服:我就这会儿才是最佳手气!

 

叶总叫你唱征服:之前都是老吴好吗?!

 

魏老大好大:那也掩盖不了你一直都抢很多的事实好吗!!

 

魏老大好大:【一野督呱你.jpg】

 

叶总叫你唱征服:【无眼睇.jpg】

 

房事前签食坊:【九年义务教育就教会了你装逼吗.jpg】

 

郭明玉:【唔洗讲野,你玩晒.jpg】

 

张天霸:这不是红包群,是表情包群。

 

叶总叫你唱征服:我在山上,信号不好。

 

叶总叫你唱征服:这你们都抢不到最佳,是你们的错。

 

叶总叫你唱征服:更别说都抢不到的那几个。

 

叶总叫你唱征服:都是命!

 

魏老大好大:[微信红包]试试山上的信号

 

张天霸:还是山下的信号好。

 

郭明玉:【我错过了几个亿.gif】

 

PM2.吴:【谢谢老板.gif】

 

房事前签食坊:【都二十多岁了,还每天跟你们抢1分2分的,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jpg】

 

魏老大好大:【真系担心呢条粉肠.jpg】

 

魏老大好大:老吴你今天手气很好嘛。

 

魏老大好大:【穷人需要关爱.jpg】

 

郭明玉:【心塞塞.撕花瓣.gif】

 

PM2.吴:对啊,你们发的我就手速好。

 

PM2.吴:【宝宝要红包.jpg】

 

张天霸:所以你要回馈社会!!!

 

张天霸:【我已经准备好了,发吧.gif】

 

魏老大好大:难得小张说了次人话!!

 

PM2.吴:你们都发的几块啊?

 

之鹅哲泼赢平:张十八。

 

之鹅哲泼赢平:我二十块一六。

 

PM2.吴:[微信红包]穷得只能吃土了好吗

 

【手慢了,红包派完了】

 

张天霸:什么?!!!

 

张天霸:What?!

 

叶总让你唱征服:乐乐为何如此激动。

 

魏老大好大:毕竟你抢不到红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PM2.吴:张佳乐你……

 

PM2.吴:你是猪吗?

 

张天霸:这一定不是真的!

 

张天霸:我发誓我一刷新就按了啊!!!

 

PM2.吴:张佳乐你到底为什么会抢不到……

 

郭明玉:有猫腻哦对话!

 

郭明玉:【需要我摘下墨镜让你看看我怀疑的眼神吗.jpg】

 

房事前签食坊:老叶你是守着的吗?

 

叶总让你唱征服:在守boss,忙着呢。

 

PM2.吴:这个……

 

PM2.吴:我竟无言以对。

 

张天霸:我不知道……

 

PM2.吴:【截图.jpg】

 

    张天霸:老吴你用的到底什么手机啊?!

 

    张天霸:怎么每次都抢到!还最佳手气!

 

    PM2.吴:这个应该跟手机没有关系吧?

 

    PM2.吴:不要一有问题就怪三星,三星很冤的。

    

    PM2.吴:我去群里发,只发一个你去抢,气气他们怎样?

 

    张天霸:好!!!

 

    PM2.吴:你现在去,10秒钟

 

    PM2.吴:张佳乐,你……?


 

PM2.吴:这就是故事的全部。

 

PM2.吴:我也不明白……

 

PM2.吴:乐乐别哭……

 

叶总叫你唱征服:…………

 

魏老大好大:哈哈哈哈哈哈!!!

 

魏老大好大:原来如此!!

 

魏老大好大:为了我们的乐乐!!为了挽救乐乐幼小的心灵!!老吴你再来一次啊我真的不介意!!

 

郭明玉:我也是,特别的乐意!!

 

房事前签食坊:哈哈哈再来一次!来气死我啊?!

 

之鹅哲泼赢平:跟设备有关。

 

叶总叫你唱征服:乐乐,快扔了你的三星。

 

PM2.吴:乐乐,你的4G呢?

 

张天霸:退了啊!!

 

张天霸:那流量费!贵的是!!!

 

张天霸:这比的根本就不是手速【大哭.jpg】

 

叶总叫你唱征服:就因为不是比手速,你才抢不到啊。

 

郭明玉:就因为不是比手速,你才抢不到啊。

 

魏老大好大:就因为不是比手速,你才抢不到啊。

 

房事前签食坊:就因为不是比手速,你才抢不到啊。

 

之鹅哲泼赢平:@叶总叫你唱征服 老叶回馈社会啊。

 

之鹅哲泼赢平:【坐等红包.gif】

 

PM2.吴:@张天霸 乐乐准备好了吗?

 

郭明玉:@张天霸 乐乐准备好了吗?

 

张天霸:好了!!

 

张天霸:郭明宇你不要拽!

 

魏老大好大:快点啊!

 

魏老大好大:好紧张哦!

 

叶总叫你唱征服:[微信红包]给点时间我,想去洗个澡

 

魏老大好大:干洗吧。

 

房事前签食坊:干洗吧。

 

之鹅哲泼赢平:94

 

叶总叫你唱征服:那我不去了。

 

魏老大好大:【又赖嘢.jpg】

 

郭明玉:【我不想看见你,你走开.jpg】

 

之鹅哲泼赢平:叶修你是5g吧,又是最佳?

 

之鹅哲泼赢平:【阿sir我要报警.jpg】

 

叶总叫你唱征服:【请回到红包主题上.jpg】

 

叶总叫你唱征服:【熊本熊张开双手.我只要这么大的红包.jpg】

 

叶总叫你唱征服:康木昂,卑鄙。

 

PM2.吴:[微信红包]看谁最帅哦!

 

PM2.吴:哈哈哈哈!!

 

叶总让你唱征服:滚。

 

叶总让你唱征服:老吴你学坏了。

 

魏老大好大:友尽【再见.jpg】

 

郭明玉:【你过来.gif】

 

张天霸:哈哈哈老吴做得好!

 

房事前签食坊:张佳乐你傻了?老吴自己抢了自己的你还乐?

 

张天霸:抢不到是不开心!

 

张天霸:可是我就喜欢看叶修抢不到的样子!!

 

之鹅哲泼赢平:这出息。

 

叶总叫你唱征服:明天凌晨5点发红包。

 

魏老大好大:去死!

 

叶总叫你唱征服:敬请期待,敬请关注。

 

张天霸:我会在睡梦中关注的。

 

叶总叫你唱征服:哦。

 

叶总叫你唱征服:注定没红包的命。

 

郭明玉:作为一个明白人,我都看不过去了。

 

郭明玉:为什么大家不能在这个群里给乐乐制造一点惊喜呢?

 

房事前签食坊:哦,那你来发啊@郭明玉

 

PM2.吴:哦,那你来发啊@郭明玉

 

叶总叫你唱征服:哦,那你来发啊@郭明玉

 

郭明玉:呵呵,我是这样的男人吗?

 

郭明玉:[微信红包]是。

 

张天霸:你不是。

 

张天霸:妈蛋啊!!!

 

郭明玉:你看,这就是不信任我的结局。

 

张天霸:我刚按下发送!!

 

魏老大好大:好无耻……

 

魏老大好大:郭砸你那个红包竟然才一分钱??

 

魏老大好大:一分啊!

 

魏老大好大:不是一毛啊!!

 

魏老大好大:是一分!!

 

郭明玉:不是钱啊?!

 

郭明玉:我支O宝摇了一晚上,根本没收获好吗?

 

郭明玉:看不起人民币的人,终将被人民币所抛弃!

 

PM2.吴:貌似支O宝最后的五福很大的红包……

 

之鹅哲泼赢平:你有吗?

 

PM2.吴:显然并没有。

 

郭明玉:我才一张……

 

郭明玉:就个敬业福。

 

PM2.吴:O云好霸气。

 

魏老大好大:嫁给他。

 

房事前签食坊:给他包养。

 

郭明玉:勾引他。

 

叶总叫你唱征服:乐乐你可以的。

 

张天霸:【我已退出群聊.gif】

 

 

>>>  关爱乐乐,大孙有责

 

2月8日 凌晨01:53

 

之鹅哲泼赢平:[拜年红包]

 

之鹅哲泼赢平:乐乐别哭。

 

之鹅哲泼赢平:我都不敢在群里发了。

 

【你领取了之鹅哲泼赢平的红包】

 

张天霸:为自己感到心疼……

 

之鹅哲泼赢平:你现在快去群里准备。

 

之鹅哲泼赢平:现在。

 

之鹅哲泼赢平:数十秒。

 

张天霸:【为我们的友谊干杯.gif】

 

之鹅哲泼赢平:【小野妹子比剪刀手.jpg】

 

之鹅哲泼赢平:我终于可以安详地睡了。

 

 

>>>关爱乐乐,老叶有责

 

2月8日  凌晨01:40

 

叶总叫你唱征服:[微信红包]拿好狗粮

 

张天霸:滚!!!

 

 

完。



为什么老吴和老叶一直都能抢那么多呢?因为他们用的手机同一型号。

关于张佳乐摒弃了4g的前因后果,可详细参考《看好你的喉舌6》。

本故事改编自真实事例。如有雷同,你一定是乐乐。

评论(17)
热度(85)
© Solo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