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嗷嗷喊着水哥威武的……

难道水哥是今天(好吧是上个星期五)才威武的?

难道当年他肩上伏着一只鹦鹉、一脸从容地出来的时候就不威武了?

真是太迟钝了……

像我这种一直在追《最强大脑》的人,在上星期的中日战里除了关注你们那些高潮点以外,我还关注到了……

其实水哥有点秃………………


哈哈哈当然这完全不影响水哥在我心中的神性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起这个后面大位数计算组的相杀难道不觉得更紧张更刺激陈冉冉和土屋不是更有CP感吗?!

简直了!同·不是人类可以理解的领域!!!

而且实际上他们的实力是真的相当啊!!一直在打平!哪怕加时了,一个拼命做乘法,一个拼命做除法,竟然也还是打平!


而且在车轮战时,你们都没留意到,他们都是第一个写好的,写好以后就特别淡定地转过身来,表情特别相似!有一轮是两人几乎同时答完同时转身,表情动作简直一模一样!!!


冉冉的样子嘛,看起来有种随时哭出来的感觉,又偏偏忍住硬撑。土屋的样子嘛,就依旧那副淡淡定定的感觉,还有点小拽!

重点是他们十年前还有过一段!!!(好好说话会死吗!!)十年前两人在世界速算界里对战,基本都是冉冉赢,十年后赛场上再次对决,互不相让!


实力相当!双双进入最强争霸!关键一战,不可让步中诞生的欣赏与羁绊!!


自从日本脑王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萌过这么高智商的真人CP了,暗搓搓地按着最强大脑的设定脑内奔腾一万字文章——




顺手指路日本头脑王的all苏领域(不对)

 
评论
热度(5)
© Solo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