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没有同学知道这几个地方我想说什么……

那天有同学过来问喉舌大结局某个缩写是什么意思,我思索十秒,终于想了起来。为此感到心寒,没想到自己写的梗自己都会忘,所以做人不能太装逼。


好奇之下重温了那篇层层加密的大结局,然后懵逼。


……我竟然有好几个地方看不懂是什么意思。


完蛋,我想shi。


不得不求助首页,有没有同学知道在这几个地方我想说什么……


1)

播音主持专业新人王杰希(叶修表示沃德马)淡定一笑:“同上。”


………………为什么叶修要表示沃德马???


2)

“我有问题。”很久没说话的王杰希开口道。

方士谦严肃地应:“我知道。”

……这个梗真的很不好笑。


……“这个梗”是什么梗啊?!


3)

“一看就知道你们没有用心看《土地法》。”魏琛翻个白眼继续加花生米,“土地行政主管部门从通过到监督一路出现多少次了,这都能忽视?”

“发改委有没有?”

“市建委呢?”

“怎么可以忘记我们的人民代表大会?”

“还有我的奈奈生❤”

“……可以放过女孩纸吗?”

“还有窝的土拨鼠土地公!”

“……去年自来水还没当够吗你!”

…………土拨鼠是什么意思??去年我做过什么了????


纵观全文印象最深的竟然是“党指挥枪”,默默为污化的自己感到悲哀。以后如果再写类似的文,我保证一定有多清楚写多清楚、至少不至于自己多年回头再看会看不懂啊!!!!




 
评论(13)
热度(11)
© Solo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