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恩单人】樱桃


※拿个之前写好玩的片段来混更!特殊时期,只能靠夜妖精的美色来洗洗眼了!

※一辆独轮车,请各位乘客坐好别掉了啊!



进门时踩烂了一颗樱桃。

哈维恩脱下袜子,淡红的果汁渗到布料中。后脚跟被硬物咬一口的感觉还在,不痛不痒,就是有点挠人。

用纸巾揩干净地板,剩下那袋子樱桃放入冰箱中,又开了罐啤酒。哈维恩打开计算机处理文件,键盘声响了一阵后,里欧的电话来了。谈话的内容可以想见,以“是否适应新地方”、“被欺负了一定要说”为两大中心思想。他边扶着手机,右手食指边停在键盘上。转动眼球,看见电脑旁的盆栽绿叶耷拉,啤酒罐下淌了一汪水圈。

通话很快结束。他看着屏幕上闪动的光标,过了片刻,保存文档后关闭。

从家乡离开,进入到城市里已有一周。因为事先资料收集得充分的缘故,文化冲击并没有想象中厉害。如果硬要说有什么不同,那就是在家乡里身体的锻炼也相当重要,而城市却将此作为消遣的兴趣。

哈维恩拨弄了一下冰箱柜里的樱桃堆,挑了一颗含在嘴里。凉意透不至果肉深处,他不咬破,单纯地吮着。舌尖顶弄着光滑的果皮,滴溜溜勾了个圈。拿了换洗衣物进洗澡间,淋在热水里,哈维恩眯起眼。神经末梢都被安抚着顺从,下身却从中窃取到偷欢的余裕,静默地熬出热度来。


独轮车上的人在看风景,风景里的我在看独轮车上的人。


完。


其实最开始设定是跟【哈漾】肉眼牛扒属同一个系列的,都是“食色性也”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变成哈维恩一个人的狂欢了(不是)。

 

最近沉迷于哈维恩的美色中无法自拔,只有my漾才能救我!!!



评论(9)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o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