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对lo主的印象



趁着最近有产出、大家对我还有点印象赶紧列一下。反正这个月感觉也不会写什么了。

顺便做了一下2016年的文章目录。因为更新很少所以做得特别轻松呢。


全职高手:

【双叶】将死

【全职全员向/叶修中心】看好你的喉舌新年番外

【全职全员向/叶修中心】看好你的喉舌7(大结局)

【周叶】疯的孔雀行入赤浪


特殊传说:

【哈漾】褚冥漾少年事件簿(2

【哈漾】褚冥漾少年事件簿(3)

【哈漾】褚冥漾少年事件簿(4)

【哈漾】低俗故事

【哈漾哈】红屋顶(1)

【哈漾】肉眼牛扒

【哈维恩单人】樱桃



【冰漾】车与节气(1)

【冰漾】车与节气(2)

【冰漾】车与节气(3)

【冰漾】车与节气(4)


【特传全员向】逃!逃!逃!(1~4)

【漾中心】七日夜谈

【all漾】我家白菜被独角兽给拱了啊!

【戴漾】如冰虽不冻(上)


这样列下来一看,更新也不是“少得可怜”的程度啊!

只是不多而已!

也没有很多坑!都有在认真地填呢!

我是多么努力的一个人!

兢兢业业、业界楷模!

如此可爱、值得夸奖!

还不快来跟我说你对我今年的印象?~




……我编不下去了。


另外催更就不必了,大家都知道,催更对我来说没有用  




 
评论(21)
热度(38)
© Solo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