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漾】暗恋对象醉倒在床上,我应该怎么办????(论坛体一发完)


【评论一群娃子在剧透,还没看正文的同学请千万不要戳开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上正文】





1楼 小样

如题,现在楼主十分煎熬、身心难受。

聚会上他被灌了很多酒,楼主负责送他回房间,十五分钟前帮他简单擦了身体、换了衣服,现在他已经盖着被子呼呼大睡,特别安详。我在旁边看着,怎么说呢……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话说回来,他真的好帅好可爱啊。因为之前被吐了一身,所以把他安顿了以后我也去洗了个澡,没想到洗完出来他已经睡得很熟很热了。他的毛发很软,看起来会一抓一把静电,床头灯是橘色的,透光时那头棕色的毛毛像金黄澄澈的百香果茶,又像浓稠沉淀的蜂蜜结晶。耳朵尖的颜色浓艳得像刚吃过的红莓酱,睫毛也长。他用被子盖住了大半张脸,不像平时威风凛凛的样子,好乖的感觉呀。

怎么说呢……



 

2楼 我爱一条柴

沙发!!!

自动收割表情包!

 

3楼 blueblue的鱼

板凳!

光看楼主的描述还觉得楼主是一个小清新或者文艺女,但是连着两个表情包来看,只觉得楼主简直是女汉子中的战斗机,是我看走眼,失敬,失敬……

 

4楼 路人丙

【红色警告】小样的男神正面临着贞操危机

 

5楼 花开荼蘼该泡茶了

好怕明天论坛上会浮起一个贴子,叫《醉酒时被不喜欢的女生强上了,我该怎么办???》……

 

6楼 小样

不行了,我觉得我可以光看着他一晚上都不会困了……

好,决定了,今晚我就看着他睡觉!

谢谢大家捧场,散了散了!

 

7楼 我爱一条柴

…………………………混迹论坛这么多年第一次看见自问自答如此速度的楼主,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没耐性吗!

 

8楼 爱的二维码

这解决速度惊人,我都做好准备艾特小海螺了好吗!!

 

9楼 blueblue的鱼

卧槽等一下啊楼主,我们根本什么好戏……啊呸、是什么情况都还不了解,你就这样强行HE,对得起辛辛苦苦戳进来的兄弟吗?

 

10楼 张学有个仔

楼上,你确定这是强行HE?

 

11楼 咁你喺鱼

楼上,不是强行里番已经很欣慰了,你还想怎么样?

 

12楼 知心姐姐

是这样的,这个标题如果简化成“有人醉倒在床上我该怎么办”,那么我必须要告诉楼主:记得定时检查你家男神有没有呕吐,被堵住喉咙和呼吸管道是真的会死人的。已经死好几个了谢谢。

 

13楼 我爱一条柴

……知心君如此正经让我感到非常羞愧。我觉得论坛里需要更多这样的正能量。

 

14楼 blueblue的鱼

知心君请不要担心,楼主已经决定要盯着他家男神一晚上了,一定会注意到堵没堵住的。

 

15楼 路人丙

等等、我留意到一个细节,楼主说“因为之前被吐了一身”,该不会男神已经吐过一轮了吧?

 

16楼 blueblue的鱼

经你这么一说……

 

17楼 路人丙

被吐过还盛赞男神又帅又可爱,看来楼主是真爱,我觉得大家不用担心发展为里番了,楼主已经做好负责任的准备了!我们可以坐等包子了!!

 

18楼 知心姐姐

希望楼主有好好清理男神的口腔,不然第二天跟男神说话可能会分分钟脱粉。

 

19楼 blueblue的鱼

知心君你一定要这么正经地脑补这么悲伤的结局吗2333

 

20楼 路人丙

等等、我还留意到一个细节……

楼主说:“楼主负责送他回房间,十五分钟前帮他简单擦了身体、换了衣服。”

那啥……普通女孩子应该不会被其他人委以重任“送”一个男孩子回房间、还随她擦这个男孩子的身体的吧……

 

21楼 花开荼蘼该泡茶了

…………卧槽???

 

22楼 你看我可爱吗

…………………………基佬????

 

23楼 blueblue的鱼

…………………………………………………………………………………………………………………………nili男神的菊花不保了。

 

24楼 闪闪的腿毛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突然觉得有点毛骨悚然?????

 

25楼 直死之写轮眼

妈呀!再看楼主的描述,男神根本就是可爱的男孩子啊,我就应该明白的!!!是我太愚钝!!

 

26楼 你的双腿也会为我张开

希望某位喊“基佬”的楼楼只是纯粹感叹意味靴靴。

 

27楼 我爱一条柴

楼上不要太敏感,我只是觉得男神突然可能会变成受害者有点惨而已。

 

28楼 你的双腿也会为我张开

………………难道楼主是女孩子就不惨了?男孩子被女孩子性骚扰就没关系???

 

29楼 我尾椎有犄角

窝觉得上面不用吵啊,这种事情是谈不拢的,重点是楼主已经说了“光看不动”不是吗?

 

30楼 路人丙

等等、我又留意到了一个细节……………………

 

31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卧槽丙君你死神小学生啊,怎么留意到这么多细节?!!

 

32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面对丙君的“等等”,我的内心感到一阵战栗……

 

33楼 路人丙

楼主说“送他回房间”,一般来说,我们同学聚会或者公司聚会完了,送别人回家都是讲“送他回家”的吧。

楼主用“回房间”这种说法,只能说明楼主和男神其实住在同一个地方,像宿舍、酒店之类的,而且他们聚会的地方就在附近,甚至就在房间楼下。我更倾向于宿舍,因为如果是酒店的话更可能会说是“送回酒店”。加上其他人也把男神托付……呃,交给楼主,足以说明他俩其实很熟,并不是半亲不近的那种中距离暗恋关系。

也就是说……

 

34楼 blueblue的鱼

是“我当你兄弟、你竟然想上我”的剧本吗?!

 

35楼 每个月都有血染的风采

……楼上神总结!!!

 

36楼 我尾椎有犄角

这么一讲感觉虐虐的……楼主一开始描述男神睡颜的时候简直就是迷弟口吻,我还以为会是疯狂迷恋偶像那种性质。如果这些话其实是想对身边的朋友说,这其实……还挺难受的……

 

37楼 围观的脆皮鸡群众

我觉得楼主也醉醉的,毕竟连男神都被灌成这样了,楼主多少也得喝几杯吧。只有趁着醉意才敢把这些话说出来,楼主平时也不好过啊。

 

38楼 用爱发电

别说了,我已经想象出楼主含情脉脉地坐在床边,低眉垂眸地注视着男神睡觉模样的场景了……

“为什么只有这个时候,我才能光明正大地看着你呢。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呀,但是,你不会想听吧。啊啊,如果这个夜晚能够长一点、再长一点,那就好了。”

 

39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竟然连同人文都出来了吗……?!

 

40楼 每个月都有血染的风采

可怕!我竟然有一点想看下文?!

 

41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手速好快!但是我更想看楼主的现场直播啊!

 

42楼 千色鸡头

楼上死心吧!楼主is watching男神,才没空管我们!

 

43楼 路人丙

等等、我又留意到一个细节………………

 

44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卧槽我要颤栗了!丙君你到底本职是什么?查家底的?请问可以私信帮忙找一下我失散多年的妹妹吗?

 

45楼 千色鸡头

@用爱发电 快!你的下文有素材了!!

 

46楼 我家学长稀疏的胸毛

我觉得楼主再看这个贴子的时候可能会晕过去。

好好吐个槽,怎么就被掀老底了呢???

 

47楼 路人丙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不可以

是这样的,我们看一下楼主的用词,他用“威风凛凛”来形容男神平时的状态。

那么问题来了:你会形容怎样的人为“威风凛凛”呢?

 

48楼 千色鸡头

武力值高的人。

啊,原来,楼主是受。

 

49楼 我家学长稀疏的胸毛

男神的菊花好像又保住了(。

 

50楼 护玄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谁说武力值定攻受的?楼上难道不知道有一种受叫“强受”?

 

51楼 东风是我的宝宝不准欺负他

靴靴我比较期待美攻。美攻是世界的瑰宝。我支持男神是攻!!

 

52楼 围观的脆皮鸡群众

楼上真是图样图森破。你从楼主对男神的描述里难道感受不到某股执念吗?

 

53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哪股?


这股?

 

54楼 围观的脆皮鸡群众

……………………楼上你是强的。

 

55楼 你要木斧头还是要头

手动收割表情包!

 

56楼 嗯啊别碰这儿

为何突然开始掐攻受??互攻不好吗,为什么一定要分上下??

 

57楼 路人丙

我才想问为何突然开始掐攻受!

你们全部会错意了好不好?!

我的意思是:楼主和男神住在同一个地方,例如宿舍之类的,而且男神武力值很高。

难道你们没有想到什么东西吗???

 

58楼 blueblue的鱼

……卧槽丙君你的思想很危险。

 

59楼 用爱发电

丙君你是在暗示什么糟糕的事情吗?!

 

60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丙君你是在暗示强攻强受的可能性吗?!!

 

61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丙君你是在暗示楼主和男神有可能是特种部队或者军人吗?!!!

 

62楼 千色鸡头

楼上你说出来了!不对,那不可能被灌成这样子啊?

 

63楼 东风是我的宝宝不准欺负他

也有可能他们只是普通学生,但是男神有参加武术协会之类的所以武力值才比较高?

 

64楼 山海经常有雾霾

但是不觉得“楼主和男神是某特种部队的成员,平时住在同一个地方,一旦世界有危险了会立马挺身而出完成任务;在这样一个荷尔蒙爆棚的地方里,一段禁忌之恋逐渐拉开了序幕”这样的发展更带感吗??

 

65楼 我尾椎有犄角

那有什么好禁忌的。我相信楼主已经和男神互帮互助了,大手握小手,小手反握大手,然后双手交错,四手联弹,最后一起洗手。

 

66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楼上可以不要这样云淡风轻地开车吗?

 

67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四手联弹是个什么鬼东西啊【捂脸】

 

68楼 热心肠的琴酒

………………这个话题怎么越走越污了??我要强调一遍,楼主没有开车!楼主没有开车!!楼主没有开车!!!

他现在像个望夫石一样光看着男神没动作啦!

 

69楼 小样

@我尾椎有犄角

呃,谢谢,我们没有四手联弹过。

 

70楼 我尾椎有犄角

惊现楼主!!楼主你不去看男神了吗?

 

71楼 每个月都有血染的风采

心疼地抱住楼主!呜呜呜暗恋什么的好虐啊!

 

72楼 小样

@路人丙

哇噻,你真的好厉害,竟然猜到这么多东西。

我确实是个男生,一开始怕引起大家的反感所以未能及时澄清,非常抱歉。

然后,关于暗恋对象的武力值问题……这个他确实是比我高,一般情况下我都是被放倒的那一个,哈哈,所以才说他厉害呀。

职业也猜得很相近,你真的很厉害耶。我想想,我跟暗恋对象算是同一个学校出来的师兄弟吧,现在住在学校宿舍,嗯……是有点像条子杯杯那种性质的职业。前阵子他出了个任务,最近才回来,今天的聚会也是趁他空闲大家组织起来的,怎么说呢,一段时间没见,他又变帅了耶。

 

73楼 小样

@每个月都有血染的风采

哈哈,暗恋什么的在标题已经说了呀。

原本是想来删贴子的,没想到剧情都发展到这里了,有点惊讶。

 

74楼 小样

@知心姐姐

谢谢提醒,我会注意的。

 

75楼 路人丙

摸摸楼主,怎么会反感呢,楼主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可爱呀。

 

76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同摸楼主,性别根本没关系啦!比起这个,我更关心楼主和男神的关系!楼主是怎样喜欢上男神的呢?

 

77楼 千色鸡头

同好奇楼主和男神的故事!

总感觉会充满血雨腥风……

 

78楼 国家欠我一只滚滚

呃,我对楼主所说的“和条子杯杯相近的职业”表示怀疑欸。楼主不会是顺着丙君无端的猜测随便编故事的吧?好玩吗?

 

79楼 思维敏捷细心缜密的翻车鱼

那什么,难道楼上在逛论坛的时候不是已经做好“把一切倾诉的故事当做真实故事”的心理准备了吗?不然你逛论坛干嘛?秀高智商的优越感?

 

80楼 国家欠我一只滚滚

我只是觉得该不信的还是要怀疑而已【耸肩

 

81楼 东风是我的宝宝不准欺负他

我觉得看到这里至少可以排除“楼主是专业写手来赚眼泪”的嫌疑了。起码被掀老底就不是正常的套路啊!

 

82楼 小样

@国家欠我一只滚滚 我觉得没关系呀,大家尽可以把我说的话当成一个故事来听,其实,也没多大差别不是吗?

 

83楼 围观的脆皮鸡群众

楼主说得对啊,别人的真实故事和故事,其实也没啥差别吧。

 

84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所以我可以排排坐等开讲了吗?【搬椅子

 

85楼 护玄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趁楼主还没再次沉浸在男神的美色中,我要赶紧提问!

楼主楼主,请问你和男神之间尺度最大的接触是什么呢?!

 

86楼 我尾椎有犄角

楼上好问题,我好喜欢!楼主快来满足我们的好(ba)奇(gua)心理!

 

87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光想着问楼主“你和男神是怎么认识的”“你最喜欢男神哪个地方”的我实在是太天真了…………

 

88楼 小样

@护玄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呃,刚刚我背他上床了,这个算不算?

 

89楼 用爱发电

……不出所料,一点爆点都没有的答案。

同志们,你们是不是忘了咱们的楼主是个面对心爱的人只会呆呆看一晚上的小可爱啊??

 

90楼 围观的脆皮鸡群众

楼主,你跟男神待一起那么久,难道连兄弟之间的占便宜都没有吗?搭个肩啊,摸个腰啊,澡堂里互相帮忙擦个背啊,难道都没有过??

 

91楼 月球表面

楼上这么一说怎么感觉福利那么多??

 

92楼 小样

@用爱发电 我有偷偷摸他的头发哦,并不是什么都没做。

 

93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扶额……楼主你是小学僧吗?摸头发?你是他妈妈?

 

94楼 我家学长稀疏的胸毛

感受到了楼主的母爱……

 

95楼 路人丙

所以真的是一手静电吗?

 

96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丙君你重点有些错吧?是说,那么几句细节你能记到现在也是了不起。

 

97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不对吧楼主,你不是帮忙换衣服了吗,不可能什么都没看到吧?

 

98楼 护玄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楼上一针见血!对吼楼主帮忙擦身体了,应该能摸的都摸了吧?

 

99楼 春水初盛

就是!男神还瘫着呢,我就不信楼主没有趁机为所欲为!

 

100楼 山海经常有雾霾

楼主,眼睛吃完冰淇淋了就别装无辜啊喂!

 

101楼 小样

@护玄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是有帮忙擦身啦,不过没有看很多。我挺紧张的,主要还是隔着毛巾来接触。是说暗恋对象他湿身以后肌肉滑滑的,泛着一片水淋淋的光泽,我真的好想摸哦,感觉手感会很好,但是真的不敢啦,哈哈,因为某种程度上来说我还蛮怕暗恋对象的,有点担心暴露以后会被整。

 

102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难道男神是那种不太好相处的人?楼主竟然怕成这样……

 

103楼 每个月都有血染的风采

对啊,帮忙洗澡时碰到一两把很正常吧。

 

104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卤煮的语气明显不对劲啊……真的没有醉酒?

 

105楼 嗯啊别碰这儿

卤煮真的很迷弟……他这样说弄得连我也好想摸一把男神的肌肉……

 

106楼 用爱发电

楼上当心被楼主剁手→_→

 

107楼 嗯啊别碰这儿

不会滴,卤煮辣么小天使!~

 

108楼 小样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不是哦,不如说正相反,暗恋对象他是属于那种男女老少都爱的类型,笑起来会让你感到如沐春风;看着你的时候,眼睛很明亮,给人一种有在认真听你说话的专注感;还有领导风范,举手投足间都是非常有力量的温柔。是很棒的一个人。你们说他是男神也没错,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喜欢他的人,另一种是还没认识他的人。

 

109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出现了,迷弟发言!

 

110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呜哇没想到竟然是大众男神款,卤煮攻略有难度!

 

111楼 我家学长稀疏的胸毛

什么难度,楼主明明都跟对象同房了!

 

112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同房哪里够?至少同床吧?

 

113楼 我家学长稀疏的胸毛

楼上莫急,我说的“同房”是动词。

 

114楼 小样

我把暗恋对象他代称为A吧。一直“暗恋对象”“暗恋对象”地叫着,感觉很不好意思。

总之,A是个很好的人,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他那个工种的职业病,他有点小腹黑……就是会笑得脸蛋发亮但是背后冒黑气的那种,特别是在他有点生气准备要收拾人的时候,一般来说看到A那个笑容我是绝对会退避三舍、先逃再说的。实在是太可怕了,谁见谁跪。

 

115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楼主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刚开始不是还想糟蹋人家吗www

 

116楼 用爱发电

隐约感受到了男神的杀气,楼主可能是担心做了什么以后,女朋友……不,男朋友会被男神剁掉吧。

 

117楼 小样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那个只是夸饰法!我哪里敢!这不是只敢乖乖地看吗!

 

118楼 摸一下两千块

哇靠腹黑类型,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楼主想吃又吃不下的怨念……

 

119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楼主一直在说些形容词,是很概括啦,但还是对男神没什么大概了解,能不能讲一下具体事例?

 

120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楼上是准备加入楼主的迷弟军团吗→_→

 

121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单纯好奇别人家的男神有多苏而已啦→_→

 

122楼 山海经常有雾霾

A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校园风云人物吧?看楼主束手束脚的模样,似乎A确实是楼主hold不住的类型……怎么说呢,楼主给我的感觉有点小白兔,摸个头发也能乐呵半天,但是光这样好像没法走到A的身边吧?尤其楼主还是单恋……

 

123楼 每个月都有血染的风采

楼上竟然称楼主为小白兔……我刚开始还以为楼主是个女汉子来着=  =不过看到这里我也有点想收回这句话,楼主好像真的有点傻白甜啊?

 

124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想要抚摸楼主……单恋真的很不好受,那种战战兢兢的感觉,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应该都很折磨。

 

125楼 护玄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126楼 小样

刚刚一时不知道怎么回应。如果要问A的温柔从哪里体现出来,我只能说,他随时随地都那么温柔呀。

例如,之前有位学长在任务里受重伤了,必须留院一段时间。学长的妹妹因为年纪太小,也不方便去医院逗留太长时间,所以一直待在学长的家里。只有A注意到了她的寂寞,会经常带些点心去探望她,一遍又一遍地安慰她说,学长很快就会回来。

例如,有次A出任务受伤,许多人来探望他并送上慰问的礼物。我看过那些礼物,真的堆成了一座山,由此可见A的人缘是有多好。A在接受众人好意的同时,还整理出访客的名单,痊愈以后逐个寄回礼道谢。每次如此,不厌其烦。

例如,例如,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那时正是学校里的体育祭,作为同组成员他向我打招呼。在那之前我都很紧张,生怕会出差错,伤了自己又拖累队伍。A特地过来介绍自己,说着一起加油的话,他露出了明亮的笑容,像要抚慰我的不安那般与我握手。

他向我伸出手时正好有一块光斑落在掌心,硬币一样燃烧,又刺眼一如太阳。

A总会向我伸出援手。这跟他的责任感密不可分。他很重视他人,而我在队伍中算是需要被照顾的角色,倾注稍多的关注好像理所应当。课业上的指引,任务中的教导,日常有所交集时都是他笑着以前辈的身份进行交谈。

偶尔我也觉得自己有点奸诈,好像从其他更需要帮助的人那里偷来了不该要的时光。“如果我变得更强、如果我们之间不再是依赖与被依赖的关系而变为相互依靠,那又会是怎样一种感觉呢?”即使会这样想,但事实依旧是前途漫长。

我一边为着“弱者”的身份感到不甘,一边为这所得的福利沾沾自喜。而A即使有所察觉却依旧放任,也许就是他最大的宽容了吧。

 

127楼 摸一下两千块

竟然还会逐个寄回礼?A不会是日本人吧?礼节做得超严谨。

 

128楼 用爱发电

我好像感受到楼主你男神的风采了……礼貌温柔还强大的前辈,苏到骨子里去的角色!

 

129楼 劈叉烧烤

楼主真的不是专业写手来骗感情的吗……中间写男神伸手的片段文笔也太好……

 

130楼 黑小鸡的小黑鸡

我倒是觉得楼主绝对是真爱……而且,那一段一点也没有夸张。跟我同班的男神就坐在窗边,阳光笼罩在他身上时说天神下凡都不为过,从此我爱上的金发少年都像他,虽然男神本身是黑发的。

嗯,这个大概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131楼 思维敏捷细心缜密的翻车鱼

楼上你纯粹只是个金发控而已吧……

 

132楼 春水初盛

你们,就安静地被楼主小天使的男神苏到不好吗?多少能理解楼主的心情,这么一个人形荷尔蒙自走大杀器就在身边,同为男性确实不是恨得要死就是爱得要死呢…………

 

133楼 小样

@摸一下两千块

不是日本人哦。硬要分的话应该算是西方人吧,事实上他的性格也是相当外放活泼,礼节上总做到无懈可击可能是他家的教育吧。

 

134楼 路人丙

“硬要分的话”?

 

135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丙君的每个问号都引我心惊。

 

136楼 blueblue的鱼

说不定丙君怀疑楼主条子出身是嗅到了同类的味道www

 

137楼 小样

@路人丙

哈哈,这个就不能说了。

 

138楼 小样

一时间聊得太兴奋了,差点忘了检查A的口腔,还是先调个闹钟吧。

另外我现在已经回到他隔壁的宿舍,所以真的没有里番可看靴靴大家。

 

139楼 千色鸡头

……啊,楼主不提我都忘了知心姐姐的提醒。现在论坛上还有这么认真的人简直就是网友之光(???

 

140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虽然楼主很萌,但是看到后半句还是忍不住“切”了一声。

 

141楼 春水初盛

安慰楼主小天使!!楼主字里行间虽然只是在客观描述A的事情,但我总看到一点……压抑的思绪?

 

142楼 摸一下两千块

楼上,你是指那种对“喜欢的人对谁都很温柔”的怨念吗?

 

143楼 春水初盛

啊,楼上……确实会是入坑+脱粉的同个理由呢。

 

144楼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怎么说呢,能看出来楼主真的是很喜欢男神……不过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

 

145楼 用爱发电

哪里不对?

 

146楼 小样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147楼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楼主看似非常喜欢A,但这种喜欢有点浅薄。恕我直言,我看不出楼主对A的喜欢跟那些哈韩脑残粉养男人的喜欢有什么区别。

如果只是这种程度的爱的话,回答楼主标题的提问,你最好什么也不要做。

 

148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我屮艸芔茻……半路杀出来一个苍茫哥,字字见血!!我都能听到楼主的血条刷刷往下掉的声音了!

 

149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一时间之间竟觉得苍茫哥说得有道理??

 

150楼 东风是我的宝宝不准欺负他

这……继知心姐姐的健康教堂之后,好像又开辟了一个新视点?

 

151楼 我尾椎有犄角

我觉得苍茫哥是不是说得有点过……就算只有一天,但试问谁不想睡自己的老公?

 

152楼 每个月都有血染的风采

这年头的女友粉换老公比涂睫毛膏更快,苍茫哥是想说,如果只是这种三分钟的热爱,那还不如别开始。

 

153楼 用爱发电

换得快那也是老公,我就想上他边看着电视上的他不行?

 

154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楼上开始歪楼了……

应该说,楼主可能对A有点过度崇拜吧,说不定楼主是把喜欢的人跟向往的人弄混了?

 

156楼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不如这样问吧,楼主你可以说出A的十个优点我们都知道,但是,你能说出A的十个缺点吗?

 

157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这个发展怎么有点眼熟??

 

158楼 千色鸡头

《大叔的爱》???苍茫哥你不会是后辈角色担当吧???

 

159楼 思维敏捷细心缜密的翻车鱼

闭嘴楼上!我才不承认楼主会是大叔担当呢!虽然吉田大叔很可爱⁄(⁄ ⁄•⁄ω⁄•⁄ ⁄)⁄

 

160楼 每个月都有血染的风采

嘘——就安静地等男神的十个缺点不可以吗——

 

161楼 千色鸡头

我已经看穿楼主的套路了,绝对会是“太过温柔”“帅气过头”“没有缺点”这类的答案。

 

162楼 春水初盛

别再说了楼上!这下楼主真的要变成大叔了!!!

 

163楼 小样

十个缺点什么的,我确实是数不出来。

不过如果一定要说的话,A的缺点大概是……过于理想化吧。

这世上的理想主义者不多,A算一个,领我入门的学长也算一个。A和他最大的不同,或许在于如何看待理想世界的想法上。学长是个很冷酷残忍的理想主义者,看透负面事物本质却不会对此偏执批判,同时为了他理想中的世界,会把自己彻底奉献。

而A,该说是过于柔软还是优柔寡断呢?总想着用最好的办法处理一切,以致偶尔会表现出不够果断的一面,即便耽误的时间可能会影响任务的完成也在所不惜。

可是我不觉得这样不好,也没说学长那样就是完美。他即使是想法挣扎的时候也很努力,为此与搭档吵架也并不轻松。谁的心中都有一所乌托邦,A为这自愿披荆斩棘,没人能够指责他。

当然,也可能因为我本身就是个会激烈摇摆的人,只有这个时刻才感觉到A同样会迷惘、犹疑,心生亲近,所以才觉得没关系吧。

哈哈,我也搞不懂了。

 

164楼 围观的脆皮鸡群众

抚摸楼主,感情这种事情,搞不懂是一件很严重的事吗?这个时候顺应心意不就行了?

 

165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莫名其妙被学长圈粉这是怎么回事……

 

166楼 东风是我的宝宝不准欺负他

楼上我也……冷酷无情的理想主义者听起来也好苏的感觉【捂胸口

 

167楼 用爱发电

上面的回来!楼主小天使已经对自己的喜爱产生怀疑了你们没有看出来吗!

 

168楼 我尾椎有犄角

楼主不要放弃啊!快去看看男神的睡颜坚定一下颜狗的立场!就看一眼!如果你看完还想睡A那就说明你还是真爱啊!!!

 

169楼 每个月都有血染的风采

对啊,难道验证一个人喜不喜欢另一个人不是看想不想上吗=   =

 

170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赞同楼上,楼主,讲话的方式简单点,可以一炮解决的问题根本不是问题。

 

171楼 东风是我的宝宝不准欺负他

楼上也太简单??楼主已经说了不会那样做,你是有多想送楼主进局子?

 

172楼 思维敏捷细心缜密的翻车鱼

或者进重症室www

 

173楼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可能我话说得有点重,让楼主感觉不舒服,但其实我的意思很简单:网路上一堆养男人的女生或者养女人的男生确实会投入大量的金钱与时间,可这根本称不上是恋爱。

你不想付出任何交往的成本,不肯承担任何影响自己生活的风险,你不愿意花费体力与精力去照顾一个人,只想着收集多少海报专辑、点多少赞、轮多少演唱会,和成千上万的人分享着同一个人的雨露均沾。这个跟云养猫、云养狗一样,只能算是云养汉,与恋爱不是同一回事。

楼主真的没把A单纯地看成是爱豆吗。

首先,你要明白,即使是A也是会拉屎的。

 

174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是的楼主,即使是A也是需要抠鼻的。

 

175楼 每个月都有血染的风采

没错楼主,来个入门级别的修行:你可以先行想象一下A高举一只手来刮腋毛的样子。

 

176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楼主可以用掏耳棒来增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哦!

 

177楼 千色鸡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这群人可以不要歪楼吗!我硬生生从反省的状态中笑醒了啊!

 

178楼 我家学长稀疏的胸毛

苍茫哥的“云养汉”是什么鬼233然而这个描述是如此精准233333

 

179楼 春水初盛

是的楼主,即使是A也会呕吐散发出难闻的气味沾满肮脏的东西。不,楼主已经知道了吧,他已经帮A清理过一遍了啊。

不知道苍茫哥是怎么想的,到底有没有看前情,楼主对A根本就不是单纯崇拜偶像的喜欢好不好,他只是在看见A那些不体面的地方以后都选择了包容,并没有假装没看到好吗。

不知道你们怎么理解“恋爱”。热恋中的人,连恋人的屁都觉得是香的。

 

180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楼上爆得有理有据,目测又是一枚有故事的姑凉,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楼主的想法吧?楼主思考的结果是什么?

 

181楼 小样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受教了,我确实是第一次思考这种事情。

刚开始看到你的话感到愤怒,我以为自己的喜欢并不是那么浅薄的东西。然后我开始认真地想,自己想要什么呢?

和他接吻吗?和他做爱吗?一直和他在一起吗?

好像都想要,好像都不想要。

以前学校里有举办过舞会,A他擅长各种舞步,常常被一群损友起哄着到舞池中间表演。

那次我看到他和某位学姐在斗舞,周围人群围了一个圈,拍掌打节奏,看他们华丽地转圈,一个又一个。学姐翻起大红的裙摆时划出一个漂亮的圆,A则笑意盎然地迎战,低束的长发划出一道闪亮的弧。我单纯觉得那个画面很好看,不管是A还是学姐都非常耀眼。如果A能一直有着这样的笑容就好了,不管是谁在他身旁,或者他会站在谁的身旁——我是这么想的。

那,这算什么呢?

我这算喜欢还是不喜欢呢?

想着想着,又突然意识到,我一直在想着要从他身上得到什么,却不去思考要为他付出什么,忍不住又为自己的狭隘与自私震惊了一把。

即便如此,转换思路后我的答案依旧很悲观。

 

182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卧槽楼主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点想入楼主×男神这只股……

 

183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如果这都不算爱+1

楼主对A的欣赏非常纯粹,总说爱情里必须要有占有欲,但那才叫真正的狭隘与自私吧?讲真那样没什么不好,可是,楼主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啊?

 

184楼 护玄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楼主你想到了什么不要吓我……我已经想好你回来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的画面了啊QAQ

 

185楼 思维敏捷细心缜密的翻车鱼

差点看哭……

想起大学暗恋的男神,一开始还抱着侥幸的心理去接近他,明白绝对没有可能后基本也是楼主这种想法,希望对方好好的、找到一个完美的恋人,其他的都无所谓,自己什么的都无所谓。因为他是最美最亮的一颗星呀,不把最好的给他,那怎么行?

楼主的悲观想法不会是这个吧?

 

186楼 花轮同学的发胶

楼上只是单纯地“因为自己做不到,转而把压力施向他人”而已吧?

Nili男神又不是你儿子,喜欢的姑娘即使不完美,其他人可以说三道四吗?

 

187楼 月球表面

感觉楼上和楼上上因为不同的立场要准备开撕了。

 

188楼 用爱发电

息怒啊上排!不要在这种关键时候掐!

 

189楼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希望楼主不要把我当成坏人。

我只是觉得,楼主如果总怀抱着对方完美无缺的想法去靠近,对A来说或许会是个负担。

万一,我是说万一,如果A也喜欢你,说不定会因为做不到你想象中的“完美”而感到压力呢?

 

190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苍茫哥这口吻……不会是有过“男神”视角的经历吧?这是来拯救一个未遭罪的小羔羊,救一个是一个不管成未成?

 

191楼 小样

我对A除了,嗯,爱慕,还有一股愧疚。

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因为自己傻逼(这个没法反驳和洗白,就是我自己傻逼),令自己陷入了苦境。当时,A和上面曾提到过的学长前来救援,撤退的时候,A被伤到一只眼睛,瞎了。

我呀,在A因救我而受伤后总会做一个梦。梦里A走在荒无人烟的平原里,我在后面拼命叫他也不回头。醒来的时候总会惊出一身冷汗,想着这不是今天的现实来安慰自己,又想着这可能会是明天的现实而恫吓自己。

我害怕A最终会走在空荡荡的路上,周围没有人跟他说话,如果那会让A感觉好点,不管怎样我都会待在他的身边。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再来一次,可能还要害学长受伤一次,可能还要让A失去一只眼睛。过去我总为自己的无知愤怒不安,以后恐怕也将继续烦躁。然后反反复复,剧烈摇摆,就这样在挣扎中一寸一寸地前进,然后走到今天,望着A看似触手可及的睡颜,想象着不可能发生的事,恍惚间安慰自己,一切都是值得的。

都是值得的。

 

192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啊,这句“值得”……太伤我……一定要这样吗楼主?我的眼啊QAQ

 

193楼 东风是我的宝宝不准欺负他

好熏疼楼主,楼主的爱is rio!不管是苍茫哥还是楼主都不要怀疑了,这就是爱没错啊啊啊啊!

 

194楼 掀起你的头盖骨

感觉楼主已经为失败想好说法,连心理准备都一套一套的。

 

195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楼上一定要回复这种话吗?为什么大家都在看同个贴子,我看到了爱而你看到了鸡贼???

 

196楼 掀起你的头盖骨

呵呵,因为我瞎。

 

197楼 摸一下两千块

亲亲楼主……不要管某些人,你对男神的爱我们都看在眼里,他们瞎是自己的事。

 

198楼 月球表面

特别能理解楼主……那种青春的迷惘是无解的,最想要所有的时候最是一无所有,不是谁都能成为人生赢家的。世界轮转,总有人要输,只是自己不想承认,那个人是自己而已。楼主可以继续努力,其实也没走歪。

 

199楼 我尾椎有犄角

我觉得楼主也有很努力啊,至少宿舍门够到男神了……

 

200楼 思维敏捷细心缜密的翻车鱼

简直是一剑戳穿我的心……怎么会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呢!卤煮你现在就杀回男神宿舍,我告诉你,只有不想做、没有做不到的男神!!

 

201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202楼 小样

@月球表面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该知足时莫强求,我都懂啊,我都懂,可是,可是。

 

203楼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所以楼主,你放弃了吗?

 

204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啊……楼主……不要否定啊,前面那么甜,不要到这里就全部否定掉啊!!!

 

205楼 春水初盛

如果楼主说是,我这辈子都不相信爱情了【认真

 

206楼 小样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没有,我没有。

我没有!

 

207楼 摸一下两千块

QAQ

卤煮我的救赎!

喊大声一点啊!

你喜欢男神不只是想打钱给他,还想睡他对不对!!!

 

208楼 用爱发电

卤煮你要坚挺住!!

 

209楼 小样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或许你说得对,我对A并非保持着爱恋的欲望。我想要触摸他,摸摸他的头发,眼睛,确认他安好,可以到处趴趴走,仅此而已。

但是,但是啊,虽然说着没有欲求这样的话,我也还是……很希望可以和他更进一步的啊。

你们要知道,即使是像我这样的家伙,即使是我这种没用的废材,也是会有很喜欢的人的,也是会有想要拼命去保护的人的。

努力还得不到结果也没关系,拼尽全力还失败也没关系。我不想相信“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这一套,那么就算再难看也要去挣扎试试。A看到了也好,他会觉得后进生积极向上从而心生欣慰;A看不到也好,本来我就够挫了,再出糗根本雪上加霜。

不要埋怨,迈动脚步。

你们看,你们看。

即使是像我这样的家伙,也是会拼命地想要被喜欢的啊。

 

210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卤煮小天使,我喜欢你呀!!!

 

211楼 千色鸡头

不要这么说自己QAQ明明是积极的话,为什么会这么悲伤?楼主你觉得难过吗,我看得好难过啊。

 

212楼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那楼主,你打算去告白吗?

 

213楼 小样

我想明天就说。

 

214楼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嗯,很好,去吧。

我想跟你说,其实你比自己想象的更棒。这些都是你自己思考的结果,你或许会比自己确认的更喜欢A。

你要明白,对你来说,A是千辛万苦才救回的宝物,但在那场救援中,你也同样面临着死亡的危机。说不定,A那边才觉得差点会失去你而自责万分呢。你说的呀,他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

所以,如果你喜欢他,不要想着在他喝醉的时候做什么了,等到天亮,等到酒醒,你走过来,说出来,不管答案是什么,那对你们而言都将是一次很有意义的谈话。

你想要有所改变,那就先从告白开始吧。

 

215楼 月球表面

…………这,有种苍茫哥瞬间洗白的感觉?

 

216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苍茫哥一直没黑啊,仔细看,他根本从头到尾都在引导楼主去揣摩对A的想法。

 

217楼 我给你看个宝贝

莫名地get了苍茫哥的苏点……请问苍茫哥愿意交朋友吗?心理困难状态急需知心大哥爱护中的那种!

 

218楼 小样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嗯,好。

谢谢你。

 

219楼 老哈的腹肌不给看

楼主你明早要回来报告进度啊!

 

220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是的是的!你坛规矩,成功要来喊“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221楼 每个月都有血染的风采

安静等候楼主的捷报!

 

222楼 路人丙

等等、我发现了一个细节……

 

223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矮油丙君,事到如今这些细节都不重要辣,楼主已经想开了,标题的最佳解答也出现了,这个贴子已经功德圆满了啊!

 

224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丙君出现,惯例抖一抖!

 

225楼 用爱发电

病菌这是又发现了什么……是说每次病菌发现了细节都会是大转折,我突然有点期待???

 

226楼 路人丙

关于这个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搜了一下资料是刚注册的号。

他跟楼主说的话有多奇怪就不提了,大家注意这句:

“等到酒醒,你走过来,说出来。”

走过来?

 

227楼 每个月都有血染的风采

 

228楼 摸一下两千块

????

 

229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丙君你又在暗示些什么危险的事?!!我不敢听啊啊啊啊啊!!!!

 

230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这发展????不能吧这???????

 

231楼 用爱发电

卧槽卧槽卧槽!即将目睹神转折诞生吗这是!!!!

 

232楼 小样

@路人丙

???

 

233楼 小样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

 

234楼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哎呀。

 

235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卧槽楼上你哎呀什么?????????

 

236楼 东风是我的宝宝不准欺负他

这是要哎呀什么??哎呀什么????????

 

237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我我我我我……我预感要吃速效救心丸!!

 

238楼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不下心暴露了。

 

239楼 小样

???

 

240楼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我见你突然回隔壁了,好奇你在做什么,原来你是在刷这个啊。

 

241楼 小样

……………………???????????!!!!!!!!

 

242楼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没什么问题吧?

 

243楼 小样

!!!!!???????!!!!????????!!!!!!!????????

 

244楼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  ^

 

245楼 小样

!!!

 

246楼 小样

没问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47楼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那就好,剩下的话,我们就直接说吧。面对面地。

 

248楼 小样

???????

 

249楼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我过来咯。

 

250楼 小样

?????!!!!!!!?????!!

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1楼 我兹瓷你们修罗场

……

 

252楼 黑小鸡的小黑鸡

……

 

253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

 

254楼 护玄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

 

255楼 思维敏捷细心缜密的翻车鱼

…………………………好、好惨烈的对话……

 

256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楼主……这是被拖走了吗…………

 

257楼 我家学长稀疏的胸毛

简直惨不忍睹啊……之前为男神菊花痛心过的可以收起你们的小心心了…………

 

258楼 用爱发电

其实我不下心笑了出声……

 

259楼 东风是我的宝宝不准欺负他

我也……

 

260楼 用爱发电

回看前文,啊,这根本就是男神诱拐楼主去告白的直播现场啊……

 

261楼 摸一下两千块

楼主……明天应该没法子上来报捷报了吧……所以男神其实根本没醉吗??

 

262楼 思维敏捷细心缜密的翻车鱼

男神那个^  ^真是看得我……

想起了楼主那句“笑得脸蛋发亮但是背后冒黑气”……

这个描述是多么的精准!!!!!

 

263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我就说丙君一来细节就神转折,但是这个神转折也太???!!!楼主除了??!!什么都不会讲了啊!

 

264楼 春水初盛

卤煮那句A有点腹黑诚不我欺。

 

265楼 每个月都有血染的风采

有点??

快看上面的对话,你觉得只是有点???

 

266楼 嗯啊别碰这儿

总之我要继续关注这个贴子,讲真现在后续真的很让人好奇啊!他们到底会谈些什么呢呢呢呢??

 

267楼 东风是我的宝宝不准欺负他

……………………………………可能会谈一下A和学长到底哪个更棒的话题吧?想说楼主每次提学长都有种把男神NTR了的感觉,希望男神没有我这么肤浅不会关注这些事【手动黄豆

 

268楼 千色鸡头

啊啊啊啊看我前面说什么来着!我就知道楼主是受!!!

 

269楼 春水初盛

Wuli楼主应该是真·hold不住男神了……他撑死也就是个文艺腔超满的弱鸡……

 

270楼 思维敏捷细心缜密的翻车鱼

啊,楼主,他带给我们的欢乐是如此的短暂。

 

271楼 护玄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缅怀楼主。

 

272楼 嗯啊别碰这儿

缅怀楼主+1

 

273楼 摸一下两千块

你们也缅怀得太快了吧233楼主还没死呢233333

 

274楼 苍茫的草原是我的爱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

 

275楼 用爱发电

……

 

276楼 特传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

 

277楼 春水初盛

…………………………

 

278楼 东风是我的宝宝不准欺负他

…………………………………………

 

279楼 思维敏捷细心缜密的翻车鱼

好了,大家可以开始帮楼主点烛了【微笑

 

 

 

 

全文完



 


评论(49)
热度(3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o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