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昨天更的利漾,想补充个段子【微笑




其实这个原本是悲剧结局来着。


苍茫哥是个路人,漾漾受其开导后决定天亮了就告白。然而等了好久都没人回复。有一天突然有个号说“就是这里了,@雪野,快删掉”,然后雪野号回复“来不及, 他看到了”,众路人纷纷出来表示好奇,这时阿利披号上来了。 




拉可奥

大家好,我是小样口中的A。

感谢大家对他的事情的关注,虽然只是网路上萍水相逢的网友,但我仍为有如此多的人为他着想而感到高兴与欣慰。

关于小样,他在发布这份贴子的当晚就收到了紧急任务通知,所以第二天并没有与我见面。事实上,在那之后我们也没有再见面。

他的手机每隔一个半小时设立了一个闹钟,在执行任务时,四点三十分的铃声响起,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引至任务失败。

不过他有给我留下语音短讯。他跟我说,很担心我是否会因宿醉而头痛,锅里有泡好的米,直接熬煮就好;或者可以叫外卖,电话号码发到了手机上,着重推荐润口的酸萝卜片。

他说:“非常遗憾没能在你醒来时在你身边,如果这能让你感觉好一点的话,不管怎样我也会想办法陪着你的。任务应该很快就能结束,我明天就会回来了。请安心休息吧,回来以后,我有话想对你说。请安心休息吧,明天我就能回来见你了。”

我重复地播着这一段话,然后一遍又一遍地想。

他明天不会回来了。

明天的明天都不会回来。

虽然充满遗憾,但故事就讲到这里吧。未能等到圆满结局的人,非常抱歉,但是,确实是这样了。

以后请不要再回复这个贴子。

谢谢大家。


全文完



后来发现,这样写要把时间线也列上去,工作量略大,于是………………………………………………


 
评论(1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o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