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漾】我就是拱你家白菜了又怎样?!

※开头的时间线大概是漾宝第一次到炎之谷的时候;

※阿法帝斯严重OOC警告;

※恒远②04时候的脑洞,历史悠久有点过期的干粮。




Chapter 1


我觉得阿法帝斯有病。


非嘲讽意味。


虽然一开始只是觉得,一个公主控,孤狼寡狼近千年,一朝得见公主的儿子,有点想要鸡叫的兴奋失常,可以理解。可是渐渐发现,阿法帝斯可能脑神经真的哪里打了结,有生之年都没办法治愈的那种。


具体表现为,阿法帝斯无时无刻不在怀疑我对学长有非分之想。


一切开始于那段对话。


“你要住在学校的黑馆到什么时候?”那天,闲闲领头逛的阿法帝斯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啊?”我感到莫名其妙,“不知道诶……到其他宿舍有空位为止?”


“现在还没有吗?我记得你已经是高二了吧。”


“呃,好像是没有。”我解释道,“塞塔说新来的学生还蛮多的,而且我住黑馆好像会安全一点这样。”


阿法帝斯皱眉:“之前了解过,黑馆还有数个空房,你为什么不搬到其他房间去?”


“?”我忍不住黑人问号脸,“我为什么要搬到其他房间?”


“你不是嫌弃自己的房间有奇奇怪怪的东西吗?”阿法帝斯说,“无法适应当前环境,换一个环境就行,混账的后人这也不懂?”


“噢噢,你说洗澡间那个变态人偶啊。”我才反应过来,“没关系啊,学长回来以后我可以问他借地洗澡。”


“什么没关系!这才是最大的关系!”阿法帝斯猛地转过身来吓我一跳,他一脸恶鬼般的表情,头顶好像冒出熊熊烈火,“你连早上刷牙洗脸都要借洗澡间,有没有想过少主的清白!少主的牙刷漱口杯就放在里面,我怎么知道你没有偷偷用过!”


“我有自带装备的好吧!”我无语,又嫌弃又可怜地看着他,“牙刷和漱口杯不可以跟其他人共用,以免传染口腔疾病,这种常识我小学就知道了好吗!”


“谁管你是不是满嘴烂牙!我是指你偷用少主的东西的行为!”阿法帝斯越说越抓狂,“漱口杯也就算了,万一连肥皂也……少主用过的肥皂……在身上滑溜溜地擦……然后你也往身上抹出滑溜溜的泡沫……啊啊混账的后人你该死!”


靠!干嘛说着说着就放火!


连滚带爬躲开他的爪子,我也是满头黑线了:“我根本就没有偷用学长的东西!你不要在这里乱逼逼!再说了,我要是偷用了,难道还能活着离开吗!”


真的,阿法帝斯就是太单纯、太淳朴。以及误认为学长的残暴是青春期限定,大错特错。


如果我真的对学长有什么非分之想,还能活到现在吗?!


我一定会被揍烂在黑馆门前腐化成肥料来滋养学院的花花草草的呀!进不了炎之谷的大门不说,指不定连去找安地尔这事都不存在了!


“那又怎样!”对此,阿法帝斯表示还有更糟糕的,“你借用少主的洗澡间,万一……万一在水池里找到了少主的毛发,甚至是【哔】毛,少主的清白就被你毁了!公主的儿子就这样被糟蹋了!你这个变态!”


你才是变态咧!从你嘴里说出了很不得了的名词啊喂!


我看着阿法帝斯火焰爆发的背景,在一片悲天悯人中明白了什么叫“心如死灰”。


这个人,脑洞都开到脖子上了!


 

Chapter 2

 

时光眨眼就过去,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作为后,我竟然顺利升到了高三。


这还是挺重要的,我还一度以为自己文凭只有初中了。本科都不是,以后连在原世界混口饭吃也难。


在外漂泊流浪一番,回校住回黑馆,一起回校的还有阿法帝斯催命鬼一样的要求:要我换宿舍。


人都是有叛逆心理的。如果是塞塔让我换,那我二话不说收拾行李;如果是阿法帝斯让我换,我简直想二话不说收拾行李,冒着被学长毒打的风险直接住他房里。


天天被他怀疑,不如干脆搞成真的,让他的愤怒来得更真实一些!我愿意做这个好人!


……不过我就想想,想想借刀杀“狼”的刀可能会先砍残自己,有啥想法都摁灭,摁灭。


不过,显然只有我这么想。


当我坐在学长的沙发上——

“起开!不准你的屁股熏到少主的体温!”


当我借用学长的沐浴露——

“给我买新的!不准你跟少主身上有同一个味!”


当我从学长的小冰箱里拿出饮料在喝——

“喝水!不准你嘴里跟少主的味道一样!!”


当我很普通地借用厕所,才刚拉开裤链,阿法帝斯给我很英勇地砸开了厕所门——

“不准你的尿跟少主的混在一起!!!”


我扶着弟弟目瞪口呆。


这你也能杠?你是公主控不是学长的毒唯啊,搞清楚人设好不好!


还有,我是真的忍不住了!


我死鱼眼地看他两秒,然后低头瞄准。


稀里哗啦,开心采花。


“褚!冥!漾!”阿法帝斯看起来要气到晕厥了。


“好舒服哦。”我棒读道。


“你这只猪!把我们公主的白菜给拱了!”阿法帝斯很怒。


“没错,我就是拱了又怎样?你打我呀?”我也冷笑,这只狼天天无中生有,现在连我弟弟的心理健康都要管,真是恨不能做个麻辣狼舌。哈维恩,你的六灵刀给我掏出来!


“混账的后人,你终于承认对我家少主图谋不轨了吗!”阿法帝斯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整只狼半蹲准备做起手式砍人。


“你家少主愿意给我图谋,不轨一下又怎样!”我怒骂道,正想开麦继续吼,阿法帝斯突然整只狼僵住,眼睛瞪得圆咕碌。


遥远的门口处,有座冰山散发出刺人的凉气。


“谁要图谋不轨?”


学长幽幽地说,阿法帝斯僵硬地转身行礼,然后快速脚底抹油地跑掉了。


太没狼性了,华为都不会雇佣你。


一时只剩我跟学长面面相觑,气氛相当尴尬。


“所以,你们这段时间在闹些什么?”他好整以暇地环手,问。


主要是阿法帝斯在闹,我是被迫的!


我“唔唔唔”了半天,不好意思直接说他坏话——也是奇了怪了,明明对着阿法帝斯本人还比较容易骂出口。


可能他的脸自带嘲讽属性吧,然后我的脸在他眼里也一样。


“其实是阿法帝斯在关心你的健康问题。”

例如每天洗澡掉多少毛、掉了什么毛。


“不要被奇怪或者脏东西碰到。”

例如妖师还有妖师。


“然后也注意一下个人卫生这样。”

免得被我像个屎壳郎一样滚成球推走了。


学长看了我一会儿,说:“我是不想管的,不过最近你们闹得有点过火,我很烦。”


“……对不起。”我鞠躬道歉。


“现在解决方法有一个。”学长说,“就是解决掉你们其中一个。”


“……我是无辜的!我申请取保候审!”放过我吧!不住黑馆我是每晚都要在狗带的威胁中睡觉了!


“你想留在黑馆是吗?”


我猛点头。


“那就只能解决阿法帝斯了。”


我……我继续猛点头。


“你有什么想法?”


“没啥想法。”


我愣愣地说。能怎样,我连个粉红壁虎都传送不走,一头自带十字刀疤的狼难道就有办法了吗。


学长看着我说:“把不轨变成正轨就行了。”


我震了震,脑海中浮现了我被阿法帝斯双手持刀剁猪肉一样追着砍、然后变成狼形态一口咬住我脖子像抓狂青蛙一样撕咬的画面。


不止阿法帝斯。


或者还有冰牙精灵淡漠的眼神。


即使没有阿法帝斯和冰牙精灵,月凝湖的冰,对我来说依旧是遥远而寒冷的。嗑在心里,又硬又冻。


“没关系的。”他说,“放轻松,不会有人怪你。”


他又说:“是我允许的。”


我顿了顿,然后说了声“好”。


学长还愿意挡在我前面,拿自己当借口,但我是知道的,这样的时候,以后只会越来越少。


不是因为他会疏远我,而是我不会再请求他的“允许”。“学长说可以所以我才做的”,以后这种挡箭牌,用一个少一个。


倒计时响起了,我总有一天只能直面风雨。


而现在,好好珍惜吧。


学长牵起我的手,嘴唇碰了碰。


他的睫毛是亮银色的,低垂时像一面小扇子,从睫毛根部的颤抖传递到尖尖,于是又折射出点点光尘。


那副光景太过美丽,让我一时没法开口。


开口告诉学长,我上完厕所没洗手。


 

Chapter 3


阿法帝斯担心的事情没发生。


即使我和学长在一块,也住一块儿了,牙刷、漱口杯还是分开的,一个红色一个蓝色。而且因为学长令人发指的洁癖,我也没机会在浴缸或地板上看见那些让人怜爱的、短短的、卷曲的银色毛毛。


其实我是有点失望的,不过也还好。


毕竟也是在他身上见过了,嘻嘻。



全文完。



发现我小库存了好多沙雕文……全部OOC到无法直视……绝了……



评论(9)
热度(33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o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