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lo时吓了一跳,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简单来说就是明天明日这篇文突然被爱心轰炸了。是说明天明日也算是我蛮久以前的文了,大家看得很感动我当然高兴,感谢大家的错爱,然后能够引起你的思考那更是让我满足,自己也算是写了有点深度的东西了呢。

不过说到底也几乎是一年前的文了(妈呀真的是一年前我到底多久没更新了……),要我多说些啥……好像也没啥好说的,就那样吧,各人说服各人理解。

主要是有很多姑娘说了相似的话,我想要稍微统一回复一下,如果这做法有冒犯到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

我的本意真是想写篇欢乐文,叶神和小周各方面上的默契,某程度上是一种糖。而且我觉得我遣词造句很愉快呀……

以及我最近入了一套纸模,真的挺需要锋利的刀片……请寄过来……

至于更新……我们暂时不要谈论这个话题。

 
评论(29)
热度(10)
© Solo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