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终于到了!!!
我的特传2和随心绘啊啊啊!!
终于看到心心念念已久的哈漾糖了,啊,天在下雨~好甜啊~
顺带阿法帝斯好可怕……他身上,有一种迷之悲壮感……他对my漾的态度,特别像某种因恨生爱套路里的耽美男主……嗯……我觉得他可以试来搞搞看……
然而最让我惊喜的是!番外!my戴洛竟然狠狠刷了一发存在感!!!天呐!!丧失多年的戏份竟突然领了回来,好可怕!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而且竟然还和哈维恩有对手戏……
我感觉新世界的大门正缓慢而不可抑制地打开……


















当然我在说的不是戴哈戴而是戴哈漾的修罗场,不要误会。

 
评论(7)
热度(7)
© Solo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