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八角我终于收到你的明信片了QAQ太不容易了【张大大脸.jpg】

 @八角/好像有点爬墙,本体还在坑里!! 

看到你的明信片我的心中一阵愧疚,我感觉那些梦里曾纠缠我多时的后悔如潮水般涌起。看到你用信封仔细地包裹明信片,我就觉得直接把明信片寄给你的自己是个傻逼!

而且字还那——————————————————————么多!

还那—————————————————————————么丑!

画面还那———————————————————————么花!

还有那句……啊我不想再提了。

当我小心翼翼地撕开信封时,我感觉那阵阵颤抖的不是纸张而是我的心!我甚至不敢打开!万一我撕破了呢!当叶修大大半裸光滑的背部露出来时,我的心中涌起了一阵膜拜《大宫女》时纯洁的蠢动,柔光温和了我的双目,那眼底泛起的酸涩甜蜜的湿意,是无法言说的感动。

啊,看呐,那柔和的眼神,那柔软的身肢,那半擎蝴蝶的手关节,那氤氲红晕的鼻子尖,啊,真让人恨不得化成蝴蝶飞走——飞走——飞到叶大大的心里——


我总觉得自己最近有点不对劲,可能是药过期了。


总之谢谢八角这次和我交换明信片!非常感谢!也请多多包容我那张shi一样的玩意!顺带一说那个鬼东西的答案是“THANKS”哦!最后新的一年也请你多多指教啦!感谢感谢!!

 
评论
热度(2)
© SoloS|Powered by LOFTER